猫爪草

写文只写18,不写清水,所以_(:з」∠)_我以前的清水都被我弃坑惹,长篇也弃坑惹,以后只写一个个小番外

养狗日常1

罗很难过,他放声哭过。可是,无论他哭的有多大声,有多痛苦,有多绝望,他的爸爸妈妈还有年幼的妹妹米拉依旧躺在冰冷的骨灰盒里面,准备下葬。
但罗不准备将骨灰盒埋入永不见天日的泥土之中。
罗紧紧地抱着骨灰盒,走在回到那个瞬间空无人烟的家中。手指抠着骨灰盒,关节发白,他已经哭不出来了。罗突然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和家人一起去参加庆宴。
孤独瞬间淹没了他。
我该,怎么办……
罗在内心不断问自己。
去地狱陪着父母和妹妹吗?
苟且活着吗?
我该……如何是好……爸爸,妈妈,米拉……
像是失了魂的空壳游荡在无人的小巷里面。
未到拐弯处,罗听到了很多狗叫声,走近后看到一群大野狗在欺负一只弱小的小狗崽。面对几只凶悍的大野狗,小狗崽没有表现出一丝畏惧,反而是更加凶狠的眼神与大狗对峙,即便身上满是伤痕,它依旧没有退缩。
罗看了看那只瘦小的狗崽,突然觉得没有父母在身边的它很可怜,便拾起一块石头,扔向那群狗,将大狗吓跑。
大狗离开后,小狗崽松了口气,然后便靠着小巷的墙坐了下来,舔舐着身上被大狗咬的伤。
罗盯着那只明显无视了他的狗,走了上去。
小狗崽警惕地抬起了头,敌视着罗,大有他再上前一步就开咬的样式。
罗蹲了下来,向它伸出一只手:“喂,过来!”
小狗崽不动。
“喂。”
小狗崽眼神瞬间凶狠,摆出进攻的样子。
罗站了起来,无视了小狗崽的凶狠,上去就一把扣着狗崽的脖子,将它拎了起来。瞬间懵逼的狗崽表情是这样的(#゚Д゚),然后是这样的(ノ ○ Д ○)ノ,最后是这样的☄ฺ(◣д◢)☄ฺ
小狗崽不断扑腾,想从罗手中逃出去,不过,被无视了就是的了。
被小狗崽这么一折腾,罗感觉刚刚沉闷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回到家后,稍有起色的心情瞬间更加糟糕。随手将小狗崽扔在地上,不管它是不是四脚朝天,还是身上的伤有没有砸到。罗坐到沙发上,紧紧地抱住骨灰盒。
空旷的客厅里只有小狗崽扑腾着不碰到伤口站起来的声音。
小狗崽站起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想找刚刚那个随手扔自己的过分小孩,却看到一个小小的,无声缩在沙发角落里,手中抱着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的身影。
寂寞,孤独,无助,弥散在这个空旷的房子里……
本还想报复的小狗崽静了下来,看着沙发的瘦小身影,趴了下来,去舔舐身上的伤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