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草

写文只写18,不写清水,所以_(:з」∠)_我以前的清水都被我弃坑惹,长篇也弃坑惹,以后只写一个个小番外

养狗日常2

“罗。”母亲微笑着,温柔的摸摸罗的头,“这只是一个意外,你不要再伤心了,你要好好生活下去,知道吗?”
罗低着头,沉默不语。
轻声叹了口气。
“罗,你要是觉得孤独,你可以养那只小狗崽,让它陪着你。不要难过,你就当爸爸妈妈带着米拉去国外生活。爸爸妈妈还有个医学研究没有完成,罗帮我们完成,好吗?”
……
迷迷糊糊的醒来,手脚都麻了,才发现自己睡着了。
天,已经黑了。
未开灯的屋子一片漆黑,罗觉得,他快要被这个黑暗吞噬了。
空寂。
罗捏捏发麻的手脚,站起身,将骨灰盒送到父母的房间中,珍重地收了起来。
肚子里传来“咕噜”声,罗才想起来,他已经一天未进食了。
冰箱里还是有很多食物的。罗简单的做了个晚饭,准备坐下来吃的时候,想起了那个被自己随意扔在地上的狗崽,对了,还受了伤来着。
罗走到客厅,打开灯,看到了那个缩在墙角,把自己团成一团一动不动的狗崽。似乎是累极了,哪怕罗走到它跟前,它也没醒。
罗蹲了下来,用手指戳了戳小狗崽埋在前腿间的脑袋。
一下。
没动静……
用点力。
两下。
还是没动静……
准备戳第三下时,狗崽突然惊醒,猛地跳了起来,看到了面前面无表情的罗,转身就跑。
悲剧显而易见。
狗崽一头撞到了墙上,顺便还有“咚”的一声。
四只脚像是踩在云上,飘忽不定,眼前还有不少金色的小星星。
“傻狗。”罗忍不住笑了出来,顺手将狗崽子转了过来,“真是,傻到不行了。”
一清醒就听到有人说自己傻,狗崽子的表情是这样……(▼皿▼#)
罗一巴掌糊到狗崽子头上,“收起你凶狠的样子,从此以后,我是你的主人。”
刚清醒的脑袋又被打成浆糊了(ノ๑`ȏ´๑)ノ︵⌨
“就叫艾斯好了。”无视艾斯的恼怒,罗从厨房端出来一碗肉沫粥,放在艾斯面前,“吃。”
艾斯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恶劣的小孩。
不过看到肉沫粥的时候,它的表情是这样的(ღ♡‿♡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