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草

写文只写18,不写清水,所以_(:з」∠)_我以前的清水都被我弃坑惹,长篇也弃坑惹,以后只写一个个小番外

养狗日常3

家里有只不听话、还爱乱蹦哒的狼狗崽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罗真的很想爆粗口→_→:真是……ri了狗了(ノ=Д=)ノ┻━┻
养了这个狗崽子之后,罗的日常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鸡飞狗跳。
当然了,这里的这个鸡指的是隔壁纽盖特爷爷家的一只蓝色的不知名品种的鸟。当然,它有名字,叫马尔科。
艾斯每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钻狗洞钻到隔壁那个有着月牙胡子的老爷爷家。第一次去的时候他就一眼瞄到那只有着好多肉的大蓝鸟。只不过,马尔科太会飞了,他到现在都没有吃的上那只奇特的鸟,挺可惜的。不过,艾斯也相信,如果自己真的吃掉了那只大肥鸟,估计就要被永远扣留在这个老爷爷的庭院,关键是,没有肉吃!估计要是罗想把自己搞回去,也得废好大的功夫。这老爷爷看上去随和慈祥,其实,凶狠的一塌糊涂。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万年难得值一次勤的警察蒙奇D卡普执勤到这个巷子时,看到了那只停在树上休息的大蓝鸟马尔科,瞬间感觉肚子非常饥饿,就随手捡起地上的石子儿,一瞄一个准,直接击中树上的马尔科。
当然了,马尔科掉了下来,掉到了树下休息的纽盖特爷爷身上。
纽盖特一直视这只大蓝鸟为自己的儿子。儿子被莫名打掉下来这个认知让纽盖特非常恼火,想出去看看是哪个小王八蛋干的,结果,看到了翻墙而入的卡普。
结果可想而知。
卡普被纽盖特揍得头破血流。
告纽盖特袭警吧,好像是自己做的不对。卡普只得自己将这苦吃下。毕竟自己作的死,还是自己承担。要是让警局那些小兔崽子知道自己这个正儿八经特种兵退伍的警察打不过一个在家养老的老头子,好像挺丢架子的。尤其是,让战国知道了,估计要被嘲笑好一阵子了。
艾斯目睹了两个老头打架的全过程。猛然发现那个经常逗自己,给自己肉吃的老爷子不是个好惹的角色。
求,要是当初真的把那只大蓝鸟吃掉,自己的存活几率。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