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草

写文只写18,不写清水,所以_(:з」∠)_我以前的清水都被我弃坑惹,长篇也弃坑惹,以后只写一个个小番外

养狗日常4

虽然老爷子很凶,对自己也很和蔼,不过,艾斯表示,天天看到一块肉在自己面前飞,还抓不到,甚至还被戏耍,非常不开心。
艾斯不开心的后果是什么?
当罗从房间出来,看到鹅毛满天飞,一只傻狗叼着一个枕头在撒欢的场景,罗表示,这个狗他可不可以不要ヽ(≧Д≦)ノ!!!!!!!!!
当然,艾斯不会同意罗不要他的。虽然一哭二闹三上吊他不会,不过他发现罗看上去冰冷冷,其实心非常软,装个乖撒个娇什么的就可以解决一大半问题。至于把罗惹火到不可收拾、卖乖撒娇都不管用的时候,艾斯表示,躲到隔壁纽盖特爷爷家就万事大吉了(悄咪咪的说一句,每次躲过去纽盖特爷爷还会给自己准备好多肉(๑>؂<๑)嘘,不能让罗知道)
不过,今天艾斯可能要失算了-_-||
又一次被罗的怒火覆盖,艾斯留下一地鹅毛,当然,还有一个白白的(不过还有一些黑漆漆的爪爪印,哦,还有口水)瘪瘪的枕头。
看着艾斯犯错后丝毫没有认错的准备并且屁颠屁颠的跑向隔壁的身影,罗深吸一口气,心里安慰自己:我养的,我养的,我养的……
(ノ=Д=)ノ┻━┻养个毛线团!就该把他塞到枕头里一起丢出去才对!
☄ฺ(◣д◢)☄ฺ
当然,屁颠屁颠,丝毫不知悔改的艾斯是不知道的。
大蓝鸟飞过……
艾斯表示,我要学会无视←_←
再飞过……
无视←_←
再飞过……
艾斯纵身一跃。
无数的小星星在向艾斯招手。
纽盖特看着撞到自己腿上的小艾斯,“咕啦啦啦啦!”地笑了出来。
对于这只总是闯祸惹罗生气的小狗崽,纽盖特表现出莫大的喜欢。
摸摸艾斯的小脑袋,“咕啦啦啦啦!艾斯,今天可没肉吃啊!罗昨天跟我说,以后要是再给你肉吃,就不给老子检查身体。这怎么行!老子才不要去那些医院!所以,艾斯,以后你就没肉吃了。”
感受到来自这个世界的森森恶意,艾斯表示,你还是让我继续晕着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