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草

写文只写18,不写清水,所以_(:з」∠)_我以前的清水都被我弃坑惹,长篇也弃坑惹,以后只写一个个小番外

养狗日常5

虽然今天又是下雪天,不过,艾斯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雪花飘飘~”。
当然了,虽然纽盖特答应了罗不给(处在不知悔改的)艾斯肉吃,不过,要是艾斯认错了,不就另当别论了吗?对于罗的威胁,纽盖特表示,要是真的把艾斯这个小东西饿坏了,最后心疼的还是罗。
熟练的从冰箱拿出艾斯喜欢的熟肉(虽然只有平时的一半),艾斯表示,没有比这个更好地惊喜了!
欢快地吃着肉,关于罗生气的事早被他丢到九霄云外去了。
看着整个脑袋踹入碗中的狗头(?还发出了打呼声),纽盖特表示毫无心理负担,毕竟罗是个容易心软的小子。而且……
看着艾斯,纽盖特越发感到罗的基本知识的缺乏。这哪里是只小狼狗,这明明是个兽人幼崽。
(摸头,我好像还没解释过罗不认识兽人幼崽的问题。
这个社会有三类人:一种是兽人,有着强健的体魄,高超的领导能力,在这个社会中起领头羊的作用,其出生时是以兽态出生,并由父母引领变为人类形态;第二种是亚兽人,以半兽态出生,并在父母的引导下变为完全的人类形态,占据这个社会的大多数人口,是这个社会的重要劳动力,当然,也有厉害的亚兽人起领导作用;第三种是珍贵兽人,从它的名字就能体会其稀少,他们是以完全人类形态出生,幼年时非常脆弱,死亡率极高,在这个社会中地位最高,但是社会不允许他们参与工作,18岁成年时必须选择伴侣,否则,政府会强制分配伴侣。)
看着这个小小的(虽然睡着了(-_-) zzz)身影,有些心疼艾斯,从小没了父母,明明是个兽人,却像一只野狗一样生活,如果不是罗收养了他,他可能会像野狗一样生活到成年那一刻永远成为野狗。不过,现在嘛,纽盖特表示他一点也不担心,毕竟有罗这个珍贵兽人在,根本不用担心艾斯会沦为野狗。只不过,罗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养了一只兽人。要不要什么时候和罗说说?
艾斯猛地从碗中抬起了头,一脸茫然,啊,好像又睡着了?
“咕啦啦啦啦啦!艾斯,你又睡着了!”摸摸狗头,纽盖特嘲笑着一脸懵逼的艾斯。对了,刚刚想什么事来着?纽盖特想了想,没想起来,放弃了。算了,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纽盖特爷爷。”毫无波澜的声音自身后响起。纽盖特和艾斯顿时僵直了身体,冷汗淋漓,不敢回头。
马尔科站在窗台上,眼睛半睁着,看着厨房里一个包庇,一个被包庇,结果不小心被现场抓包的两只。
“咚!”纽盖特单手捂着头上的包,艾斯则趴在地上,两只前爪一起捂着脑袋。
“罗,你这小子!干嘛连老子也打!”
“纽盖特爷爷太纵容艾斯了!一天到晚就知道闯祸还不知道认错,这都是纽盖特爷爷惯出来的!所以是纽盖特爷爷的错!”罗看着面前大块头的老人,毫无恐惧感,“纽盖特爷爷下次的药里面我会加苦的。”
然后纽盖特就看着罗把艾斯拎走了,对于艾斯求救的小眼神,纽盖特表示,恩?你想说啥?老子不懂!
于是,艾斯被罗用包包起来,挂在楼上,挂了一晚上。当然,如果不是艾斯自己作死在哪里扑腾,也许就不会晕。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