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草

写文只写18,不写清水,所以_(:з」∠)_我以前的清水都被我弃坑惹,长篇也弃坑惹,以后只写一个个小番外

养狗日常7

艾斯想到前一些日子罗还以为他身体有问题长不大,为他做了个全身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看来问题是出在这里了。他是兽人,本身就不是野狗。
那么,萨博也是兽人?
艾斯看向萨博,一脸迷惑。
“艾……艾斯,你不会不知道你自己是兽人吧?”萨博看着艾斯一脸迷惑,突然无语。╯﹏╰
“不知道π_π。”
“咕啦啦啦啦啦!艾斯这小子傻的可爱!”
凶狠脸☄ฺ(◣д◢)☄ฺ艾斯,你才傻!
“艾斯还真是一点常识都没有啊。”萨博接着纽盖特的话后说道。艾斯抡起小爪子,直接糊到萨博头上,把萨博糊晕了。
“好……好多星星……”~( ̄▽ ̄~)~
“纽盖特爷爷,可以不告诉罗吗?我怕他不要我。”闹腾完后,艾斯沉静下来。如果罗知道了他是兽人,估计会立马丢弃他,毕竟罗厌恶兽人,而且,自己还是罪人的孩子。如果那样, 他情愿罗永远不知道,就这样过下去也不错,反正也变不了人类,罗也不知道自己是兽人,而且有着和罗一样的寿命,这样就不担心罗没了自己的难过和孤单。
“咕啦啦啦啦啦!”
“艾斯!你打我!”清醒的萨博扑向艾斯,将他扑倒在地,然后……没有然后了!因为他被扔了出去!
(ノ=Д=)ノ┻━┻
罗才到纽盖特爷爷家,就看到那个金毛边凶狠地叫着边将艾斯扑倒在地,眼看着就要咬上艾斯的脑袋,罗想也没想,冲上去,抓起金毛就把他扔了出去。
懵逼(#゚Д゚)我飞了?又一次晕在地上的萨博想到。
罗将艾斯抱入怀中,并没有嫌弃他身上的泥土,有些心疼。并且在心中的小本本上给萨博记上一笔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