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草

写文只写18,不写清水,所以_(:з」∠)_我以前的清水都被我弃坑惹,长篇也弃坑惹,以后只写一个个小番外

七夕和谁过,好问题!

今天七夕。
下了课,罗和路飞一起走。本来在在聊学校里的一些事,不小心在拐角看到索隆和山治在打啵。两人像是想到什么,羞红了脸。
“特拉男,你七夕和谁过?”路飞目视前方,不去看不害臊的两人,如果他们打啵能没有声音更好!
“草帽当家的呢?你和一起谁过?”面无表情的罗,不过耳尖有点红就是了。
“我的话,艾斯还有萨博之前都有约过我,应该是三个人一起吧。”路飞爆红了脸。
“……”罗停了下来,突然不想说话。内心默默数了数,多弗朗明哥、克拉松先生、斯摩格、基德都有约过自己……而且,以他们的尿性,晚上估计全是做踉踉跄跄的事……如果四个人一起……一定会杀起来吧!明天可能起不了床吧?
打住!打住!
如果都赴约的话?
从一个床爬到另一个床?
还活不活了!
罗第一次发现,炮友多了……有多绝望。
菊花一紧。
不如……谁都不理吧?
“草帽当家的,我们一起过吧,这样安全些。”菊花安全些。
看着一脸严肃的罗,路飞思考了一下,好像?是安全不少!
可能这么顺利吗?
不可能。
两人还没找到一个地方吃饭,路飞就被两个无良哥哥扛走了。
至于罗……
纠结于面前四个杀气腾腾的男人,想撒腿就跑。
七夕过得怎么样呢?反正路飞和罗第二天都请了病假,没去学校就是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