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草

写文只写18,不写清水,所以_(:з」∠)_我以前的清水都被我弃坑惹,长篇也弃坑惹,以后只写一个个小番外

养狗日常8

在罗养艾斯的第三年,发生了一件让罗彻底崩溃的事。
这事得先从卡普讲起。
自从卡普被纽盖特打败后,卡普像打了鸡血似的,死盯着纽盖特,一有空就跳进纽盖特的院子,找纽盖特打架。后来遇到了住纽盖特隔壁的罗,发现了这小子只是看上去冷,其实特别容易心软,就开始了天天不要脸的蹭吃蹭喝。即便罗几番将卡普关在门外,也挡不住卡普的不要脸→_→
跟罗熟悉了之后,卡普就盯上了罗家的艾斯,并且一心想将他培养成优秀的警犬。于是,以后的日子中,卡普就以训练的名字狠狠欺压艾斯,当然,是乘着罗不注意。后来不小心被罗发现,心疼艾斯心疼的要命,于是卡普就被禁止进入了,当然,卡普直接无视就是。虽然不说出来,但是,罗已经在小本本上记了卡普一笔。
卡普觉得,罗养一个艾斯也是养,再养个萨博还是养,要是再多一个也还是养,不如把那个没人有空照顾的路飞丢给罗养吧!反正多一个也是多,多两个还是多,相信罗不会介意的(´▽`)ノ♪~~~(你完全是无视了罗会拒绝好吧ヽ(  ̄д ̄;)ノ)
拒绝也没用……
所以,当卡普拎着一只二哈并将其以抛物形式丢入罗怀中,罗是懵逼的……
路飞……~( ̄▽ ̄~)~我飞了?
卡普……终于有人管路飞了!
艾斯……☄ฺ(◣д◢)☄ฺ哪里来的野狗!居然敢在罗怀中撒野!
萨博……吃瓜群狗∪・ω・∪
罗下意识手一弹,将路飞弹了出去……“嘭”地一声砸到了吃瓜萨博。
萨博……我再也不敢吃瓜了,我错了(><)
“罗,这是老夫孙子,平时也没空照顾,送你了。”说完,卡普就溜了。
罗低头,看到了路飞,脸都青了。为什么,卡普会养一只二哈,还送给他!
二哈……
二哈……
二哈……
我不要(ノ=Д=)ノ┻━┻
罗的脸色更差了。
艾斯冲了上去,要咬路飞。刚刚路飞在罗怀中的那一刻,艾斯只想撕了他。罗只能抱他!

评论

热度(13)